天津韩国国际学校师生访问我校

浏览次数:779

发布时间:2018-11-12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杨洋 郭袈

  

2018年11月9日,来自天津韩国国际学校的师生一行80人(以下简称代表团)参观访问我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纺织学院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老师热情接待。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校计算机学院三维创作实验室和动作捕捉实验室李飒教授做了介绍。该实验室配备了完整的支撑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数字音频、影视后期制作设备,实验室师生均参与制作多部已上映电影、电视剧和动画片的后期制作,生动的演示和先进的技术深深地吸引了韩国学生。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游泳馆、艺术学院展厅、图书馆和餐厅等处,负责接待的老师们也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图书馆内拥有大平面、全开架、借阅合一的服务模式,10余个阅览室及齐全的配套设施。游泳馆拥有国际化标准水池和专业的水净化系统,已承办过多次国家和市级的游泳比赛,馆内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在纺织学院F211举行了我校外国留学生招生宣讲会。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邢彦蓉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解了我校纺织等专业的授课内容和学习优势。我校优秀韩国留学生代表李求和宋智显也向代表团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内容。

据悉,本次代表团到访将促成我校和天津韩国国际学校的进一步合作,也将促进更多优秀韩国学生报考我校。该合作事宜更是开启了我校校际合作中高中升学本科的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