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亚洲汽车大学代表团赴我校交流访问

浏览次数:526

发布时间:2018-12-29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杨洋 邢彦蓉


2018年12月21日,韩国亚洲汽车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ROCK-HOON  SUNG及汽车工程专业教授CHON HONGSIK一行2人(以下简称代表团)访问我校,并就该校学生赴我校学习事宜展开研讨。



会上,王春红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一流学科群相关专业情况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学成果及培养经验,并强调我校已通过教育部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学校对来华留学教育工作非常重视。随后,ROCK-HOON  SUNG院长介绍亚洲汽车大学的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强调该校是亚洲汽车领域知名院校,表示该校在工程实训培养方式与我校具备诸多相似之处,希望学生毕业后来我校继续学习。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纺织机械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机器人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代表团对中心整体集“创新创业方法教学、创新创业名家讲座、实验项目选修、创新项目研究、竞赛项目参赛、自制仪器设备、课外学分授予及成果奖励”于一体的学生创新教育模式,以及设备研发及应用推广能力表示赞誉。通过本次研讨会及参观访问,两校就韩国亚洲汽车大学学生赴我校参加寒暑假班学习及攻读学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审稿:国际教育学院  贠今天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徐国伟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