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帖司林学校代表团赴我校交流访问

浏览次数:483


发布时间:2019-8-29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杨洋 郭袈


20198月27日,泰国帖司林学校校长Mr. Bunhan  Eamsaard、校董MR. Soonthorn一行五人(以下简称代表团)访问我校期间,我校赵宏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该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谈中,国际教育学院王春红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一流学科群相关专业情况、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学成果及培养经验。学院留学生招生项目负责人对我校各专业招录标准以及留学生的住宿、餐饮和学习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Mr.  Bunhan  Eamsaard校长介绍了该校卓越的发展历史、在泰国高中教育领域的优势,该校高中部根据学生情况设立尖子班、英文班、中文班等,教育水平已达到国际标准。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科技成果展和纺织学院,对我校在纺织、能源化工、智能制造、智能服装与服饰、电气自动化、新兴信息技术、新材料、机械装备、人文社科等领域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通过本次会谈及参观访问,泰国帖司林学校将安排该校学生于今年十月中旬赴我校进行短期学习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