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浏览次数:35

发布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董悦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并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姜亚明分享了从教22年来的宝贵经历,鼓励全体教师要“拿稳书本,坐稳板凳,守稳初心,端稳品行”。在座教师依次畅谈教师节来临的感悟以及身为教师应有的责任与使命。参与驻村扶持发展工作的李凯老师说道,深入基层,距离脚下的土地越近,就越有更多拼搏奋斗的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师是高尚的职业,要以学生为中心,用心去培养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立德树人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聚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在一流国际化建设中形成天工模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